泽凯很咕

专注楼诚东凯

雷肖战,张哲瀚,易烊千玺

伟龙沙雕小段子(短小)


巩伟:今天做任务的时候你又冲动了……

游龙:嗯?是吗?如果我不上的话,那个人质早就狗带了……

巩伟:那你也不应该一脚把绑匪踹飞啊……

游龙:那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巩伟:你应该……我给你演示一遍……

游龙:闭上你的嘴,跪个榴莲都不安生……


游龙:巩伟,你今天为什么不理我?

游龙:你今天话好少

游龙:你倒是说句话啊

游龙:怎么?觉得我烦了?

游龙:你是不是哑巴了?!

巩伟:我,拔,瓤(牙),了……医,生,让,我,少,说,发(话)……


游龙:咱家巩固今天在学校被人笑话了。

巩伟:怎么了?!

游龙:别的同学笑他没有妈……你不打算再去找一个了吗?

巩伟:emmmm……不找

游龙:那他同学就会一直笑话他了,你让孩子怎么办?让孩子一直羞愧着吗?

巩伟:唉,对……巩固是没有妈妈,但是他也可以有两个爸爸啊……


游龙:巩sir,你在里面洗澡啊?我进去上个厕所…

巩伟:不,不行……

游龙:憋不住了!让我进去吧,两个男人又不是什么……快开门……

巩伟:那你速度……

游龙:好……啧,巩sir身材不错嘛~

巩伟:咳,你的也不错……





(我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