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凯很咕

专注楼诚东凯

雷肖战,张哲瀚,易烊千玺

刀星日常

早晨……

陈小刀的别墅里洒进了第一束阳光,他未动身,然而身边的师弟却先活跃了起来。“师兄,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师兄哇!给我做饭啦!我饿啦!!!”有个这么个小苍蝇在耳边徘徊,陈小刀只好爬起身来给师弟做饭……等到陈小刀不情愿地离开卧室后,左颂星的任务则是再爬回去睡觉……

他会一直睡到师兄来叫他为止……“阿星,星呐,起床了,我做好饭了,来吃啊,阿星?”陈小刀身着自己师弟给自己买的笑脸围裙,和师弟的那块手表是同款,他很是爱惜。“师兄哇?干嘛啊?”“星,太阳晒屁股了,你该起床了。”“我不要,师兄抱我我才起床。”陈小刀知道,自己师弟撒起泼来,就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小孩子,无论怎么样都没用的,除非拿出一块巧克力……“好了好了,我抱你……”

直到吃完饭后,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

师兄忙着兑现自己昨晚对师弟的承诺:带他去游乐园。“师兄,出发啦!!!”“哦,你别跑那么快,等一下我……”

到了游乐场后,左颂星一眼看中的亦是旋转木马

他会拉着师兄同他一起坐,在木马上看看师兄兜里还有几颗巧克力,再顺便敲诈师兄两个……吃着巧克力,坐着旋转木马别有一番滋味。他最重要的只是想听师兄对自己的土味情话,好让自己学上两句,利于泡妞……

接着便是一起去坐过山车,左颂星只是想趁着这个机会找借口钻进师兄怀里。再然后是激流勇进,他喜欢师兄和自己用一套雨衣……

“阿星啊,回家了,跟上……”“来了师兄……”

两个人的背影消失在夕阳中……

(临时起意,胡乱写的(挨打))

华星为啥子没粮了咧?

评论(8)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