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凯很咕

专注楼诚东凯

雷肖战,张哲瀚,易烊千玺

伟龙:《同居生活7》

这是游龙没正眼看过巩伟的第三天,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巩伟请方逸华吃饭说起……

“你多吃肉,方sir。”巩伟抬手向方逸华的碗里夹了一块肉。“嗯,你也吃点……对了,你不是想同我讲游龙的事吗?”方逸华抬头问到“哦,对,是这样的……”好巧不巧,这一切的一切都被刚踏入餐厅的游龙看见:“你,你,你,巩伟!!!你个王八蛋!!!”他气的摔门就走,巩伟只好放下碗筷,赶忙结完账,去追游龙。

“阿龙,阿龙你听我解释,阿龙,别跑那么快啊,喂!!!”他在后面穷追不舍“你等等我啊!!不是你想的那样!!!”游龙突然停下脚步,转头问道:“那是怎样?我明明看到了!全部都看到了!你就是在和她吃饭!你发信息给我说今晚加班弄案子的!你却在外面请方逸华吃饭!你知不知道我和巩固在家里等你多久?我下楼给孩子带个外卖,你就让我逮个正着!”说着说着,游龙便掉下来委屈的眼泪。巩伟吓得赶忙把人搂到怀里,却被狠狠地推开。

到了家以后,除了厨房里飘来的夜宵的香味,整个房子安静的令人窒息。巩固按耐不住内心的疑惑,便跑到自己老爸和龙叔叔住的房间里找游龙询问答案:“龙叔叔,你和老爸吵架了吗?”游龙赶忙收干眼中的泪珠,勉强笑着:“啊?没有啊,怎么会呐?”“哦~你是不是生老爸的气了啊?”游龙自以为藏的好好的心思,却被一个小孩儿一语戳破,他强压心中的泪水“不会~乖,别想那么多了。”游龙笑着摸摸巩固圆滚滚的脑袋,“巩固啊,叔叔要搬走了,你会想叔叔吗?”“叔叔你要走?去哪里啊?”“叔叔的伤好了,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也许不会再见了……”“叔叔,你别走行吗?我已经把你当成妈妈了我已经把你当成亲人了……”巩固一听见在个昔日里对自己嘘寒问暖的人要离开自己,也许永远不会见面,他的眼泪便像雨水一样滴落下来。游龙看到这个小不点哭了出来,竟然有些于心不忍:“行,叔叔最多再留下来五天陪你,好吗?”“好,好吧……”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游龙在收拾着行李,明早就准备去新的住处了。突然他发觉到有人搂住了他的腰,是巩伟!“你干嘛?!”游龙惊讶地问,“我错了,我不该请她吃饭……也不该骗你……”“然后呢?”“我更不应该四天没好好道歉,你别走行吗?”“你现在才知道好好道歉?”游龙忍不住哭了出来,巩伟心疼,眼前这个人如果自己去外面会不会有变态想对他怎么样,他会不会被群殴,会不会被……他顾不上三七二十一了,直接把人搂在怀里,任他的泪水打湿自己的肩膀,“我只是想从方逸华那里多多了解你一下啊,傻瓜,用得着吃上整整四天的醋吗?”“你直接问我不好吗?”游龙带着哭腔回答着。“我,我不敢啊……”“有什么不敢的?!”“因为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是爱情,我又怕你反感我,所以有些话一直对你说不出口……”“我,我也是啊!!!⁄(⁄ ⁄ ⁄ω⁄ ⁄ ⁄)⁄”游龙直接收住了哭声,看见自己喜欢的人主动了,当然要表达出真实的想法,“我爱你,龙sir。”没想到巩伟比自己先开了口“我也是……”游龙答应了。

          二人相拥,舌齿缠绕……



“对了,巩sir,家里的沙袋坏了……”




完结撒花~(ex自己的辣鸡文笔,还有辣鸡脑洞)(以后可能会弄番外篇啊哈哈哈哈嗝儿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