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凯很咕

专注楼诚东凯

雷肖战,张哲瀚,易烊千玺

伟龙:《同居生活6》

今天的警察局并不太平

              新来了一位女警察

           “她很漂亮。”游龙对着巩伟的耳朵小声嘟囔了一句。

            “喜欢就去啊……我,我不在乎……”巩伟脑子有点发热,心里有点窝火。

             “你不生气?你确定不生气?我要去找她要联系方式了啊……”游龙再三确认着。

                “不啊,生什么气嘛,你马上就遇到你的爱情了啊……我为你感到高兴……嗯……”巩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和他只是室友,只是同事,只是兄弟而已啊……心里怎么会有种痛痛的感觉呢?啧,就好像失去妻子那时候的感觉……

            “我有点喜欢她……”听到游龙说这句话的时候,巩伟心如刀绞,但他仍然拍拍游龙的肩膀:“喜欢就去吧,我,看好你……”“好啊……”游龙转头回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果然,没有什么人能抵挡住小白兔的诱惑吧?甜甜的,奶香奶香的……“我找她要到联系方式了!!!”游龙惊异地喊着,奔向巩伟,却被那人一个转身躲了过去。“她和你说了什么?”游龙看出来了,那人的脸上失去了以往的笑容……“emm,她没有看上我,所以,还是得靠你养我啊,巩sir,哈哈哈哈……”游龙把手环在巩伟的脖子上,开始撒娇……“哼,今晚想吃什么?”


巩sir又笑起来了啊……






又是嫌弃自己的一天,哦耶~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