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凯很咕

专注楼诚东凯

雷肖战,张哲瀚,易烊千玺

伟龙 番外之儿童“节”快乐

“阿龙,起这么早,干嘛去啊?”巩伟紧紧抱住游龙的腰,让他动弹不得,“啧,今天做任务,你忘了?”游龙伸手轻轻拍了拍巩伟的脸,又亲了一口上去,示意他放开自己。“任务?儿童节你不过了吗?”巩伟又一个侧身,准备和那人再折腾一个上午。“不是啊,今次很重要的……”游龙推开巩伟,起身穿上衬衫,尝试遮盖那满身的草莓印……

这时,巩伟注意到了房门口的小脑袋:“怎么?儿童节快乐啊,儿子。”“你答应我今天带我去游乐场的……”“什么?哦,对,是的。不过我们要去一个更棒的地方。”“什么?你是要带我去执行任务吗,老爸?”“哦,对的……”巩固听见后两眼放光,因为自从上次之后,老爸几乎没有带自己执行过任务……

“这次应该会很好玩儿……”巩固在后座上不安分地坐着,他的嘴一路上几乎没有停过。“行了,到了……”巩伟一路上开车很稳。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头戴可笑丝袜的恐怖分子正拿着一把手枪对着女人的头,大声叫嚣着:“都别动!谁动我就崩了她!!!”然后,当巩固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老爸正在和那个患有精神病的恐怖分子谈条件,“这位大哥,你看这样…然后…行吗?”绑匪点点头:“可以,那你就把那个小孩儿拿过来吧!!我跟你交换人质!”自己老爸把自己换给了一个手上有真枪的精神病患者!?是亲生的吗?!当巩固想要挣扎时,那个精神病已经拿枪顶着自己的头了!!!当他扣动扳机的那一刻,巩固的心已经凉了。然而这时,游龙一个飞踢踢了过来,把他的枪给踢到了地上。得救了得救了,没事了没事了……巩固吓得僵了好半天……


“龙叔叔,今天真是谢谢你了,要不然我的儿童节就变儿童劫了……”

评论(2)

热度(19)